十年前的真相

我睁开眼。

我是谁?这是在哪?

橙色的温暖的光照在这个小小的房间里。

很温馨的感觉。

我动弹不得,身上缠着绷带。

啊,头好疼!

我每动一下身上都是撕扯般的疼痛。

我的大脑里一片空白。

水,想喝水。

忽然门开了进来一个人。

整洁的白衬衫、黑色西装。

我干燥的嘴唇张张合合。

他似乎明白我的意思,拿起床头的一个杯子,送到我嘴边,很温柔地喂我水喝。

谢......谢......

喉咙干干的发不出声音。

他微笑着收回被我喝干的杯子。

起身拉紧房间的窗帘。

顿时房间暗了下来。

别走!

他摸了摸我的头,说:

“放心,好好休息,我明天再来。”

我乖乖地闭上眼,听见了他关门的声音。

特别轻特别温柔,连走路也没声音。

 

“醒了?”

他坐在我的床边俯身看着我。

他把水杯递过来,我配合着他一点一点的喝水。

“乔和阿玉的女儿不至于这点防备都没有吧。”

乔和阿玉......

是的这是我的父母。

我六岁那年他们失踪了,我的爷爷奶奶和外公外婆都已不在世了。

所以六岁的我成为了一名孤儿。

我寄养在大姨父家里。

大姨父不喜欢我。

我的母亲是特殊行业工作者。

我在大姨父家里就是一个小苦役。

帮忙带弟弟妹妹,还要做饭等等。

大姨早逝,大姨夫天天花天酒地。

本来积蓄不多的他还吃喝嫖赌。

字面意思,四个都有,特别是第三个。

每次他带女人回来的时候我负责把弟弟妹妹赶在房里看动画片。

有时候我还要收拾他污浊不堪的房间。

我十岁那年二叔来大姨夫家借钱。

大姨夫在房里厮混,在浴室里和几个女人一起瞎搞。

他不把二叔当人看,无论二叔怎么跪怎么磕头他都不理。

走投无路的二叔在大姨夫家里上吊自杀了。

妹妹不小心跑出房间看到了那一幕,追出去的我也看见了。

我的胃里在翻江倒海。

我紧紧抱住妹妹捂着她的眼睛回到房间里。

交代弟弟看好妹妹。

我颤抖地把这个消息告诉大姨父的时候。

我看见了他床上的女人。

是二婶婶,二叔的妻子。

哦,死了就死了,又不是我杀的。

二婶婶有些慌张。

最后他们报了警。

尸体收走后又开始了。

我,上学?大姨父觉得我在家里干活比卖给老鸨要赚得多。

家里只有弟弟上学,我和妹妹就偷偷地跟弟弟学。

我十六岁了。

大姨父突然就和疯了一样。

看见我就说,他们那里十六岁就是成年啊。

他们要来了,要来了。

他把弟弟和妹妹先送走了。

接着我被大姨父强暴了。

临走前还不忘我是个女的。

你和你那低贱的母亲一样!

他淫笑着,说着肮脏的话。

对了,最后是他烧了我的房间,想要把这一切都葬在灰烬里。

 

“我是乔的同事ZKY,以后叫我Z哥就好了。”

“谢谢Z哥。”

他告诉我我的父亲乔是他们组织里的精英。

有一次任务失败,是我母亲救了父亲。

父亲为她赎身,给了她身份和地位。

之后就有了我。

十年前,我的父母死于一场代号为“清扫”的行动。

之后就有了上面的经历。

“小乔,我们一直在寻找十年前的真相,加入我们吧。”

我点点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各位看官把脑洞开起来吧!

我思考到现在也没有把后续补齐。

谢谢您的阅读!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加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