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职高手脑补(八)

来年开春的时候,我怀上了我们小宝宝。

六月我们用周泽楷送的VIP卡回国看了总决赛。

轮回冠军!

我们家周泽楷好棒棒!

回俱乐部工作了三个月就开始休产假了。

年底,我们家迎来了新成员:叶舟!

 

叶舟宝宝茁壮成长的同时,轮回再次摘得总冠军,成功卫冕!

这次回国叶秋有一件重要的事情:

续签周泽楷作为迷你科技代言人。

轮回和迷你还趁机炒作了一番。

他们拿出五年前的代言合同晒到网上:

五年一共一百二十万人民币。

新的合同是:

四年一共两千四百万人民币。

算上去年麦当劳的代言,周泽楷一共有七个代言。

无论是联盟还是俱乐部,都将周泽楷推为第一人。

荣耀第一人,周泽楷!

不过前荣耀第一人,叶修,已经挑战赛突围,将再次站到这个舞台上!

 

又是一年时光飞逝。

叶修带领兴欣战队夺得冠军。

之后,是第二次退役。

离家出走的人终于回家了。

 

“今年联赛结束得真早。”

我对叶修说。

“因为荣耀的顶级盛宴要开始了。”

没错,由世界电子竞技协会携手荣耀游戏公司共同发起,对十六个拥有荣耀职业联赛的国家发出邀请,进行的世界性荣耀大赛,世界荣耀邀请赛即将开始。

我接到国家竞技局的邀请赶赴北京参加会议。

会议上我被任命为中国国家队领队助理。

领队,则是我引以为傲的亲人。

叶修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谢谢每一个读到这一段文字的读者。

周泽桉x叶秋的正文部分到这里就暂告一段落。

我自己看的时候发现叶秋的戏份好少。

接下来还会有世邀赛的花絮,叶秋会出场的。



评论
热度(7)

© 加油 | Powered by LOFTER